部古鸟

微博@张凯枫_部古鸟
all吞all狗荒all杂食,zqsg光哥厨(请鬼切的女友粉不要挨我谢谢,我尊重每一个角色,我不觉得光哥是渣男或者是大猪蹄子),白黑晴是真的,梦里有一对叫做一目连水仙的cp,主写yys但是不吃狗崽荒御酒茨,对角色没意见甚至是厨子。
谢谢你们愿意吃我的粮
PS:我永远喜欢茨酒

【黑晴明X大天狗】神秘的一号私生饭

第一次发文。请多指教。

现代au,说不上是娱乐圈pa还是什么pa,就很ooc就对了,介意的请左上角或者右上角。

非常ooc,介意的请及时退出!

亲友点名,不是很了解饭圈,如果有纰漏先在这里道歉一波【鞠躬】

————

「一」
黑晴明的饭圈又这么一号神奇的人物,他被称为“一号太太”。
一号太太主要混迹于微博,在黑晴明刚刚出道的时候,就一直在自己的主页疯狂安利这位新生爱豆,迄今为止,已经两三年了。
黑晴明,双人偶像组合「Afflatus」的成员,以其放荡不羁的衣品,孤僻乖戾的行事风格,在综艺节目《平安京韵事》中吸了一大波粉,从此一炮而红。
此人仿佛自带话题体质,走红之后更深,一天一上热搜几乎变成了常态。一号太太作为最早的真爱粉,却从来不参与任何争论,只是默默地更新着黑晴明的相关咨询,日常舔颜,以及……
和某位对家的大大撕逼。
大天狗随意披上浴袍,头发也没擦就从浴室里走了出来。他一手拿着手机快速打字,眉毛紧紧皱在一起,时不时还发出一声冷笑。
你敢和我提白晴明的人设?人前那么纯良私底下是什么人你心里还没点逼数了吗,都捶死了的事情还想洗?醒醒,都8012年了[cp][太开心] ​​​[/cp][cp][太开心] ​​​[/cp]
他恶狠狠地按下发送,把手机扔回床上。
大天狗,富家子弟,成绩优异,相貌端正,品味上佳,无不良嗜好。在奢靡成风的京都上流社会中是一股清流一样的存在。源氏家主曾对着自家儿子大肆赞扬,说大天狗有老一辈踏实且内敛的心,反而换来其子嗤笑。其中心酸苦涩,只有大天狗的双亲能够体会。
他们就经常感叹,这好好的儿子,怎么就喜欢上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爱豆呢。若是个身家干净,像自家儿子一样优秀也为什么不好。
问题是!问题是!
这人品先就不说了,谁知道这个人满脸油彩下面长着怎么样一张脸!
大天狗的父母只得连声叹气,感叹儿子药丸乙烷。
「二」
对于大天狗来说,这几天的幸运之神可能有些眷顾他,让他心情非常好。
不,不如说幸运之神直接把金灿灿的大斧头直接甩在了他的脸上,把他砸的晕头转向,要说原因的话……
“要我卸了妆出门还不如杀了我吧。”青年把吸饱了卸妆水的化妆棉在脸上敷了一会儿,一边揉搓一边抱怨,“喂,那个大……什么,你说能让我住下来是认真的吗?”
大天狗定定地看着黑晴明卸了一半妆地脸,心脏飞起来就是个螺旋升天。
啊!!黑晴明大人!!!他怎么这么好看!!!
黑晴明等了一会,眉毛拧起来,又回过头问他:“你认真的?”
又是一个暴击!
大天狗把痴汉属性小心翼翼地藏起来,非常认真地问:“不好意思,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听到。”
如果不是这张脸太过冷静自持,黑晴明几乎都要怀疑这个人是不是那种在出通告的时候簇拥着自己疯狂尖叫的小姑娘了。时下情况特殊,唯有这人愿意帮忙,即便是难得的“假期”,他也不愿意和一个随时随地都会发出尖叫的奇怪粉丝度过。
没错,新生爱豆黑晴明,由于不堪工作重负,潜逃了。
黑晴明就像不谙世事的小言女主一般,出门并没有带现金。如果使用线上路径,又难保烦人的经纪人不会顺藤摸瓜把他抓回去。于是他只得耐下性子,又问了一遍刚才的话。
「三」
和爱豆一起生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如果X乎上有这个问题,现在的大天狗可以说最有资格去回答了。
什么私服福利啊,可以随时随地舔颜这种好处自然不必说,能见到和平常完全不同的黑晴明大人才是最大的满足!大天狗这样想,不自觉地勾了下嘴角。
“我不吃包菜。”黑晴明嫌弃地皱起眉,把包菜拨到一边。
“您竟然挑食?”大天狗挑了下眉,眼里却笑开了花。
黑晴明哼了一声,没有说什么。毕竟寄人篱下,吃人嘴短,虽然这个男人十分奇怪,为了好不容易争取来的假期,只能再忍忍了。
“没关系,你挑食的样子也很可爱。”大天狗笑着把黑晴明拨开的包菜夹进嘴里。他的笑容太过暧昧,看得黑晴明一阵恶寒。
妈的,这个是变态吧!
不是变态就是Gay!虽然gay不gay不是重点!他从来不草粉的!
等等,这个男的一点都不像他的粉丝啊!仔细想想他家境好像很好,果然是个变态吧!
黑晴明迅速给面前的男人下了定义,正在考虑怎么才能从这个变态富二代手里逃脱时,从餐馆门口进来的女孩儿迅速吸引了他的视线。
这是那他的后援会会长!黑晴明暗骂一声糟了,几乎是下意识地站起来想要逃跑。然而那姑娘的眼神已经落在了他们的方向,笑意盈盈地向这边走来。
“一号太太,好巧啊。”就在黑晴明万念俱灰,做好被认出来的准备后,那姑娘却走到大天狗身边,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好久不见,今天来这里吃饭?”
大天狗应了一声,和那姑娘攀谈起来。逃过一劫的黑晴明在一旁听着,发现这个人好像谈的都是自己近期的日程和活动。
他认真看着大天狗谈笑风生,越来越确定这个人是变态,还是那种stk型的。
“诶,这个人是一号太太的朋友?之前没见过啊。”话说到一半。那姑娘突然凑过来,笑着端详黑晴明的脸,“长的好帅啊,介绍给我认识好吗?”
????这个女的不是我的粉丝吗?
黑晴明上上下下看着这个女孩儿,确定她并不是在演戏之后,露出了怀疑人生的目光。
只是卸了妆而已,就认不出来了?这群人果然是假粉吧?!
啊,人生不值得。
「四」
“喂,晴明。”黑晴明把演出服的扣子系好,“你知不知道我有个粉丝叫什么一号太太的?”
晴明——他的异卵双生兄弟——从化妆 台前站起来,对着镜子系好领带:“知道,你粉丝里的风云人物嘛。”
“风云人物?”
“嗯,”晴明插着兜走到他身边,饶有兴趣地问,“怎么突然关心粉丝的事情了。”
“没事。”黑晴明咕哝。
“谈恋爱了?”
“滚。”
“不过老二,你真的需要关注这些。”晴明话锋一转,语气也严肃起来:“做我们这行必须要……”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黑晴明不耐烦地把化妆刷一扔,拧着眉头就走出去了。晴明不明就里地摇摇头,也跟在他身后走出去。
黑晴明的心情很不好,眉头一直紧紧拧着。他和大天狗发生了一些不愉快,事件的起源在于“契约关系”,或者说来自大天狗的一个疑问。
“黑晴明大人,您为什么想做一个偶像?”
黑晴明十分费解:“为什么?”
“这东西还需要原因?”他一下想到做访谈节目的主持人喋喋不休的嘴脸,不耐烦地皱起眉头,“爱豆关注度高,来钱快,不需要太多努力就能做到的事情,谁……”
他还没说完,就被大天狗一个狠狠的耳光打断了。
大天狗粗重地喘息,低低问他:“你是认真的吗?”
“认真地在和我说这些话?”
黑晴明怔怔地摸了一下被打的脸,不愉地呼出一口气:“莫名其妙。”
“说起来,”晴明突然想到了什么,“这个‘一号太太’还是我们的前辈。”
“什么?”
晴明的手插进了兜里,穿过身边各式各样的练习生往琴房走,他组织了一下语言,说道:“一号太太家境优渥,却因为不想接手父母的产业,偷跑出来做练习生,本来都可以出道,不知道为什么又不做了,可能是被抓回去了。”
有钱不挣跑到这儿来受苦,真是有那家伙作风的怪事。黑晴明心里嘀咕了一句,又反应过来了什么,皱起眉头:“喂,你怎么知道的那么清楚?”
晴明:“别人告诉我的。”
“你谈恋爱了?”黑晴明挑眉,把同样的问题抛了过去。
“谁知道呢。”他的双生兄弟神秘一笑,没有再说什么,反而加快了步子往前赶。
哼,果然有问题。
「五」
黑晴明最讨厌的问题就是“为什么想要做偶像”。
偶像不就是一份工作吗?就因为是公众人物,选择这个职业就需要有意义?他十分不解,甚至经常弄不明白兄长的做大。在黑晴明严格的经纪人看来,这样的心态完全就是“业余”。
面对这个问题,他的双生兄弟会这么回答:“看到台下观众满足的笑容,对我来说是最幸福的事情。”
但是别人的笑容为什么会让自己有幸福感?他并不知道,有时他甚至觉得自己更像是个扮演偶像的演员,他可以是角色,但是他永远成为不了他。
直到大天狗失望至极的眼神狠狠刺伤他的那个瞬间,一个奇怪的念头又缠上了他。
“为什么你想要做偶像?”
“你的状态不太好,”雪女——他的经纪人翻动手里的文件,“遇到什么事情了吗?”
黑晴明紧紧皱着眉头,过了一会儿才问道:“为什么偶像会有人喜欢?”
雪女手上的动作停了一下,把材料又翻了一页:“为什么这样问?”
“喜欢他唱歌?喜欢他跳舞?还是其他的什么?”黑晴明说,“有些我无法理解的?”
“黑晴明大人是不是遇到什么人了?”雪女的眸子望向他,问道。
“你管的很多。”黑晴明不耐烦地打断她的话。
雪女把文件放在桌子上,不徐不疾地介绍方才文件的内容。过了一会儿,她看黑晴明神游天外,装作不经意地开口:
“您应该向那个人寻求答案。”
黑晴明皱了皱眉,还没说什么,雪女已经翻开了日程表:“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的不应该是我,今天下午没有安排,您可以利用这段时间。”
她说完,清亮的蓝色眼睛望着黑晴明,像是在传递什么一般。黑晴明拧着眉头,在原地坐了好一会儿,抓起外套就冲出了房间,留下雪女一个人站在原地。
「六」
大天狗站在体育馆外,侧耳听着场内的人声。黑晴明前天突然来找他,送了几张演唱会的门票,只说活动结束后有事要和他说。他虽然不明就里,但还是去了。不去则已,舞台上的黑衣偶像明显心不在焉的态度直接把他气得离开了场地。
他深深吸了口气,拿着饮料靠在墙上。就算黑晴明不在状态,场内的气氛依旧热烈非常。粉丝的尖叫像是浪潮,一波一波地掀起来,躁动得像是梦境。
“我梦寐以求……”他自言自语,看着手机屏幕发呆。打开微博,他的对家粉丝——亦是他的好友——源博雅正在更新live实况。
“在做什么?”有人站在他面前。
大天狗皱了皱眉:“你不是在演唱会?”
黑晴明已经卸了妆,回头看向体育馆:“我的部分已经结束了,晴明在和助演嘉宾唱压轴。反正也没其他的事做,我就出来了。”
大天狗没有说话。对面的人似乎也没打算听他回应什么,便自顾自地说起来:“为什么做偶像需要理由,我一直不明白,也没思考过。”
“你真是很神奇的人,”黑晴明认真地说,“和我原来见过的粉丝不一样,让我非常有兴趣。”
“你到底想说什么?”大天狗低垂着眼睫。
“我要谢谢你。”
“什么?”他蹙起眉头。
黑晴明站在他面前,用无比郑重的语气和他说:“你的一巴掌,让我思考了这个问题。”
“我第一次感受到这么热烈的感情,”他走近了一步,近距离注视大天狗的双眼,“让我情不自禁地想要去回应它,这些都是你带给我的。”
他挨得很近,呼吸都喷在了大天狗好看的脸上。大天狗下意识地往后退,贴在墙上瞪大眼睛看着黑晴明。
“你、你想干什么!”他脸上发烧,结结巴巴地大声说,“我脱粉了!”
黑晴明的双臂一下撑在墙面,低头看着大天狗。
“我的一号太太,我想我粉上你了。”

END

评论(4)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